比赛指数

 龙魂电竞-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预测分析10/08MCX VS Suning | 龙魂电竞

比赛日期: 2020/10/8 下午20:00

MCX状况

世界賽戰隊巡禮:力求突破的MCX - lol GG電競王-世界第一環球lol電競數據平臺

MCX在上一轮对战苏宁的时后,可以从团战中看得出来其实两队并没有太大的实力差距,只是在选角上面可能较为不妥当,相信若MCX若是能在BAN PICK上更留心些,这次再次对战苏宁,相信是能够打出很不错的表现。

Suning状况

 龙魂电竞-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预测分析10/08MCX VS Suning | 龙魂电竞

SN的比赛大多都是野辅搞事,下路稳住。一直以来他们都是这样的节奏,特别是中路和下路的选手:Angel、huanfeng他们对于整个比赛来说都不是非常大的侧重点,这一点在这次世界赛也很明显,目前在小组赛的成积共2胜1败,是满有机会进入八强的。

两队交锋

就如同上面的分析所说,我并不认为MCX与SN有太大的实力差距,而且看在这场比赛对于MCX而言会是非常关键的一场,若是在没拿下胜利8强难保的情况下,相信MCX是会使出浑身解术来打这场比赛,这把不如看好MCX拿下这关键一胜!

本场推荐 : MCX 独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