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指数

 龙魂电竞-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预测分析 10/08 TL VS MCX | 龙魂电竞

比赛日期: 2020/10/8 下午20:00

TL状况

 龙魂电竞-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预测分析 10/08 TL VS MCX | 龙魂电竞

TL整体而言算是满稳定的队伍,今年从春季赛到夏季赛,在没有候补的情况下,仅凭着选手本身的比赛经验,都保持了一定的比赛水准。但需要注意的是TL全员很常在对线期出现莫名其妙死亡的情况,但是团战发挥十分出色,如果在对线期也能打得更稳定一些,也许是有机会能挺进八强的。

MCX状况

世界賽戰隊巡禮:力求突破的MCX - lol GG電競王-世界第一環球lol電競數據平臺

MCX在上一轮对战苏宁的时后,可以从团战中看得出来其实两队并没有太大的实力差距,只是在选角上面可能较为不妥当,相信若MCX若是能在BAN PICK上更留心些,也是能够打出很不错的战机。

两队交锋

TL与MCX这两支队伍相比在硬实力上面是差距不大的,目前的战积也都刚好是1胜2负,所以对于此战肯定是势必要争取的,本场比赛若MCX这场能够抓准TL的在对线期失误,并把握好优势,相信MCX可以拿下本场胜利!

本场推荐 : MCX独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