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第二轮,小组淘汰赛
比赛时间: 2020/10/08 下午:18:00

比赛指数

 龙魂电竞-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预测分析10/08 G2 VS MACHI | 龙魂电竞

第二轮的小组赛将在10/8号开始进行,首先来看看G2对上MACHI的比赛分析

G2近况

 龙魂电竞-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预测分析10/08 G2 VS MACHI | 龙魂电竞

G2 在昨日10/6的比赛当中,爆冷输给了来自北美赛区的TL战队,首先从B/P开始说,G2前三Ban位都是针对上路去做Ban人,TL则是Ban掉了卢仙以及卡蜜儿和卡牌,阵容G2选择了偏POKE阵型的豹女、杰西、艾西作为输出的核心,TL则是选择了男枪、球女、狗熊可以作为多开战型的阵容作为搭配。

游戏一开始,G2的打野位Jankos的一个失误造成了被丹沙,前期豹女的发育被限制住,导致后面的团战被压制,而TL的打野Broxah则像是苏醒了一般,一直针对G2的打野区做骚扰,G2为了确保豹女的发育将下路双人去做跑线,但也限制了艾西的发育严重落后,这也间接导致了后期团战发力的不足,虽然G2的牛魔多次逆境中的反击,但也无法挽回G2的颓势,TL拿下一胜。

本场看来像是G2有些轻敌,在对位上没有发挥水平,后期想挽回劣势也已经来不及,相信经过这场的洗礼会让G2重新审视接下来的比赛。

MACHI近况

 龙魂电竞-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预测分析10/08 G2 VS MACHI | 龙魂电竞

MACHI在昨日输给了SN,从B/P的角度来看,SN首先Ban掉了鄂尔、男枪还有鳄鱼这三只比较强势的角色,MACHI则是Ban掉了卡牌、卡蜜儿、卢仙这三只,SN首抢武器大师贾克斯,但是MACHI却意外的选择了慎作为对位,也许是可以打套全球流的支援才做此选择,SN接着也是选出了豹女以及SN中路Angel的招牌辛徳拉作为使用,MACHI则是使用狗熊以及阿齐尔。

比赛前期,MACHI十分针对了369的贾克斯做gank,取得了前期经济优势的领先,但是SN也不慌不忙,SN的打野十分清楚MACHI的打野位置在哪边,很顺利地进行反野,为中后期团战埋下了伏笔,到了中期,369的贾克斯逐渐展现了大魔王之姿,主导了边线的节奏,豹女的吃兵数更是超越狗熊的吃兵数达3位数,SN的优势逐渐打开,从而获得本场胜利。

两队交锋

从整个实力分析来看,G2是更占优势的一方,只要G2不要轻敌,还有水平发挥正常,本场比赛拿下不是太大问题,但比赛终归是比赛,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而且比赛也来到第二轮了,每支战队都于对手都有一定的理解,第二轮的比赛想必也会比第一轮来得精彩许多。

本场推荐: G2获胜

次推G2拿下首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