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世界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LPL的四支战队目前状态都不错,有专业人士解析今年的八强中至少会有三支LPL的队伍,甚至有可能四支全进。

随着S8、S9赛季的夺冠,LPL赛区也获得了世界第一赛区的美誉。但毕竟韩国LCK赛区拥有过五次的世界冠军,所以LPL被称为“世界第一赛区”还是有些欠缺,或者说名不副实,而这也是很多人不愿承认LPL是第一赛区的说词!

最近有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传来,S2世界冠军俱乐部TPA暗杀星将于明年加入LPL赛区,直接认祖归宗,也就是说如果今年LPL能夺冠 ,那么明年LPL将直接拥有四次世界赛冠军。

严格来说,中国战队早就在S2世界赛就获得了首个世界冠军奖杯,只不过那时候LPL还没成立,导致这座冠军奖杯,一直流失在外(TPA夺冠时属于东南亚赛区),后来中国LPL成立了,但同时港澳台成立LMS赛区,所以这座奖杯就被放置在了LMS赛区。

但随着LMS赛区的解散,原本LMS的战队又重新归为东南亚赛区,不过大部分LMS的好手都选择加入LPL,也算是一种认祖归宗。港澳台的战队算是名存实亡。而根据网友爆料,TPA暗杀星(现JT战队)明年或将正式加入LPL赛区,而且不管从哪方面来讲,这种可能性都非常高!

根据网友爆料,明年周杰伦将携带JTEAM战队,入驻LPL赛区,而JTEAM战队的前身正是TPA台北暗杀星战队。

而JTEAM也将重组,也会以大陆选手为主,可能会留下一两个台湾选手,这里必须说一下,根据体育总局的规定,港澳台选手在俱乐部算内援,虽然之前拳头规定是属于外援,但LMS已经没有了,之后是怎么规定的,就不得而知了,但AJ能跟两韩援上场,其意已经不言而喻!

如果仔细想想,这个可能性非常高。首先周杰伦本身就属于那种爱国歌手,其次周杰伦也是英雄联盟在LPL赛区的代言人,所以周杰伦将自己组建的战队拉回LPL,也算是名正言顺。

如果说的功利一点,战队放到外卡发展能跟在LPL发展能一样吗?而为什么之前不加入LPL赛区?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LPL的“坑位”太贵了,现在LPL的战队,哪个身后没有几位金主爸爸,根据网友所说,周杰伦是用免费的代言以及花了一部分财力,才成功占据了LPL明年新增的名额。

但我更愿意相信周杰伦是想让战队认祖归宗,毕竟S8世界赛周杰伦在鸟巢有多难受,老玩家都深有体会。

如果JTEAM(TPA)加入了LPL,S2 TPA的世界冠军顺理成章就归LPL了!

而TPA(JT)将是LPL的首冠战队,而且还是全华班夺冠,这样一来部分网友的遗憾,不就直接弥补了,如果今年LPL再次夺冠,是不是直接就能奠定LPL世界第一赛区的地位呢!

大家对于JT(TPA)战队认祖归宗,加入LPL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