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日期: 2020/10/6 下午17:00

Suning状况

RW vs SN. Match 19.02.2019 on LPL 2019 Spring LoL

SN的比赛大多都是野辅搞事,下路稳住。一直以来他们都是这样的节奏,特别是中路和下路的选手:Angel、huanfeng他们对于整个比赛来说都不是非常大的侧重点,这一点在这次世界赛也很明显,目前在小组赛的成积共1胜1败。

MCX状况

世界賽戰隊巡禮:力求突破的MCX - lol GG電競王-世界第一環球lol電競數據平臺

MCX是一只来自宝岛台湾的英雄联盟队伍,处于前LMS中游水平。2017年在LMS春季赛获得第四名,并曾代表LMS赛区参加过2017年洲际赛,今年作为本届世界赛PCS赛区的第一种子,在上一场比赛还拿下了TL,让不少人感到非常意外!

两队交锋

这两队的打法以及战术,可以说是相差甚远,不过就看在SN似乎状态还尚未完全回温,MCX的整体表现稍好的情况下,不如就看好MCX可以再次拿下一场。

本场推荐 : MCX 独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