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指数

 龙魂电竞-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预测分析10/6FnaticVSGen.G | 龙魂电竞

比赛日期: 2020/10/6 下午20:00

Fnatic状况

世界賽巡禮:破除心魔的FNC - lol GG電競王-世界第一環球lol電競數據平臺

Fnatic是S1世界总决赛冠军, 是欧洲知名豪门战队。这次在今年的世界赛成积目前一胜一败,血洗TSM却不敌LGD,虽然队伍整体而言不至于说表现得不好,但对于野区的掌握的确是仍需特别注意的。

Gen.G状况

GEN.G推出世界賽限量版隊服- lol GG電競王-世界第一環球lol電競數據平臺

Gen.G本季长期占据联赛龙头,在今年的世界赛表现更是亮眼,目前在世界赛上还未尝一败,前期的时后Clid对于野区的控制与中单Bdd的配合,带起整体的优势,现在只需要好好保持现在的表现。

两队交锋

Fnatic目前的状态较为低迷,对于野区的掌握较为薄弱,在这个野核版本肯定是致命伤,若与Gen.G相比Gen.G在掌管野区的成力高出许多,目前未尝一败的情况下,面对Fnatic,想必是胜券在握。

本场推荐 : Gen.G 独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