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以前,Jackeylove选手还是一个初出茅庐的新星AD,Deft则身在LCK的“银河战舰”。

那年Deft所在的KT是夏季赛的冠军,也是LCK的第一种子,Jackeylove所在的IG则在夏季赛决赛中输给了RNG战队,成为了LPL的第二种子。

他们在淘汰赛中相遇了,KT在淘汰赛的首轮遇到了IG战队,Ucal在整个BO5中遭到了Rookie的压制,不过Deft依旧凭着自己优秀的发挥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在决胜局中,Jackeylove使用刹雅按下了那个关键的闪现冲入阵中击杀了Deft,这也让Jackeylove迈出了成为冠军AD的第一步。

此後的一年中,Deft加入了KZ战队,队员与管理层的内乱使得KZ在夏季赛末期的状态一塌糊涂,早早的失去了进入世界赛的希望。IG战队的情况同样不佳,他们在季後赛首轮不敌LNG战队,在区域选拔赛中,他们依靠Jackeylove的神勇发挥才取得了世界赛的资格。在世界赛中,IG也败给了FPX止步四强。

此後Deft所在的KZ更名为DRX,队内的成员也进行了大换血,Jackeylove也离开了IG加入了TES。

这次Jackeylove所在的TES是夏季赛的冠军,也是LPL的第一种子,Deft所在的DRX则在夏季赛决赛中输给了DWG战队,成为了LCK的第二种子。

Deft是Jackeylove在世界赛bo5中首个交锋的对手,Jackeylove是在上次世界赛中正面淘汰了Deft的“宿敌”。

此次他们都被分在了D组,10月5日的21:00,双方将正式展开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