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渊联赛 ,VG在对抗RNG的比赛中展现出了高人一等的竞技状态——第一局光速碾压,第二局正面突破!二比零,VG取得了本次深渊联赛的第一场胜利!

 DOTA2深渊联赛: 二比零带走没有悬念,光速碾压VG大胜RNG! | 龙魂电竞

BO3的第一局仅仅持续了21分钟,过程是VG一边倒的碾压。比赛结束时,RNG只有一个人头进帐!对线期,VG在三条路上都取得了不同程度的优势。13分钟,试图守塔的Setsu被直接秒杀!四分钟后,等Erica的虚空大招转好,VG入侵野区得手,抓到了链子哥的小娜迦。经济差越来越大,在小娜迦第四次阵亡后,自知无法取胜的RNG直接GG,恭喜VG先下一城!

 DOTA2深渊联赛: 二比零带走没有悬念,光速碾压VG大胜RNG! | 龙魂电竞

第二局的前半段,虽然RNG这次在人头上和VG不相上下,但看一眼经济,VG自始至终都保持着不小的领先。控到双倍符,老11的钢背兽带领队伍拿下肉山。紧接着的下路团战,钢背兽一个人顶在队伍的最前方。RNG溃败,局势再次呈现出九一开的趋势。23分钟经济差破万,VG轻而易举地攻破了RNG的上路高地。26分钟,RNG缴械投降,VG锁定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