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指数

 龙魂电竞-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预测分析 10/4 Gen.G VS TSM | 龙魂电竞

比赛日期: 2020/10/4 下午20:00

Gen.G状况

GEN.G推出世界賽限量版隊服- lol GG電競王-世界第一環球lol電競數據平臺

Gen.G本季长期占据联赛龙头,在今年2月16日负于T1后,它们拉出联赛最长的八连胜,直到4月1日第二度碰上T1才再度落败,值得一提的是JG Clid 实力和节奏能力毋庸置疑除了在LPL赛场踢出一片天地的盲僧、Clid的豹女、男枪、千珏都属于拿手英雄,顺应版本浪潮世界赛上GenG拿出野核体系也不无可能。

TSM状况

英雄联盟》2020TSM战队介绍

TSM在今年的LCS夏季赛的比赛中,以1:0的比分战胜了GG战队。在本场比赛中,TSM的打野选手Spica很快找到了节奏,配合比尔森进行了中野联动。两位选手的出色发挥很快盘活了局势,对于节奏以及优势的掌握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

两队交锋

Gen.G跟TSM两队相比,实力还是有些差距的,虽然目前还没在世界赛看到Gen.G的表现也很难说个一二,不过看在Gen.G在今年的LCK表现是很不错的,就以整体队伍实力而言,相信Gen.G是能顺利拿下TSM的。

本场推荐 : Gen.G 独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