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指数

 龙魂电竞-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预测分析10/3 TSM VS Fnatic | 龙魂电竞

比赛日期: 2020/10/3 下午21:00

TSM状况

英雄联盟》2020TSM战队介绍

TSM在今年的LCS夏季赛的比赛中,以1:0的比分战胜了GG战队。在本场比赛中,TSM的打野选手Spica很快找到了节奏,配合比尔森进行了中野联动。两位选手的出色发挥很快盘活了局势,对于节奏以及优势的掌握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

Fnatic状况

世界賽巡禮:破除心魔的FNC - lol GG電競王-世界第一環球lol電競數據平臺

Fnatic是S1世界总决赛冠军, 是欧洲知名豪门战队。在欧洲联赛有多次夺冠的记录,基本上已经是世界赛必定会出现的队伍,可能是在调整队伍过后表现一直不错,新赛季的Fnatic并未做出太多的人员调整,无论是出赛经验或是选手的硬实力而言,战力都是颇高的。

两队交锋

无论是TSM还是Fnatic,都是近几个赛季非常强势的队伍,两队无论在比赛经验或是选手的硬实力而言,相差并不大,谁输谁赢也不好说,毕竟今年这世界赛也爆了不少冷门,这场不如就看好TSM拿下这一场胜利。

本场推荐 : TSM 独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