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LPL 第四種子隊伍 LGD 在入圍賽的表現差強人意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Photo Flickr

中国 LPL 第四种子队伍 LGD Gaming(LGD)原本被视为《英雄联盟》世界赛入围赛 B 组中最有可能出线的队伍,不料首轮表现差强人意,现在就连主要赞助商旗下的「老干爹食品专营店」官方淘宝客服也成了战场,但客服的反应却让玩家哈哈大笑。

老乾爹官方淘寶客服被不理性的玩家噴到麻痺 圖:翻攝自 微博

有中国玩家在微博上分享,现在私讯「老干爹食品专营店」官方淘宝客服,会得到这样的回复:「亲,可以直接喷,走的时候下个单,客服目前瘫痪中,一起为LGD加油吧!」更说:「我复制、黏贴,消息都回不过来,要喷就喷重点,我都会看的」,很明显已经被不理性的粉丝喷到麻痹。

如果用户进一步传讯给客服确认细节,甚至会得到:「亲,赶紧的,后面还有几百人等着喷」、「看完热闹的,该上班去上班、该上课的去上课、该LOL的去撸!我还有几千个消息要回!」甚至自爆前一天来了一万多个人开喷,赢了小日本(指 V3 战队)之后只来了三千多人,让他略感安慰,虽然这样的状况令人不禁莞尔,但也让人心疼客服的处境。

老乾爹官方淘寶客服甚至自嘲應該推「下飯醬五入組」 圖:翻攝自 微博

不过除了超级爆笑的客服回复以外,老干爹官方还趁机推出「干煸肉丝 小花生香辣脆组合」,更说这个真的下饭好吃,求粉丝们别再喷,这样超高端的操作让玩家纷纷大赞老干爹的官方微博编辑和客服简直是营销鬼才,但也有玩家趁机偷酸:「确实下饭,但我对花生过敏啊!」、「害怕辣椒里有花生」,而面对网友们的追捧,客服仅谦虚表示:「我不想火,亲。」不过也说之后想再出「五瓶一组」的下饭酱组合,让粉丝下饭解解气。

入围赛第二阶段淘汰赛将于今(29)日 14 时正式展开,LGD 将迎击拉丁美洲 LLA 赛区代表 Rainbow7(R7),比赛为BO5赛制,胜者将挺进第二轮赛程,成功出线的队伍将对A组第二名 Legacy Esports(LG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