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逛贴吧时听到一个笑话:“虽然今年我23了,但我今天要证明我的天赋异禀, 莎弥拉 ,直接排位走起”!

从来没有一个新英雄刚上线就引起玩家的不满,莎弥拉做到了!刚上线一天,就被设计师紧急削弱。在英雄联盟里新英雄刚上线数值非常强,其实并不让人意外,像塞拉斯,厄斐琉斯刚上线就强的令人发指,但后面也逐渐被削得归于平凡,虽然已经能打出更多的伤害,但也更加吃操作了,而莎弥拉则不同,这个英雄是属于削数值不痛不痒,机制才是其强大的主要原因,而她本身不需要太多的操作,或者说太容易让人上手。

于是就有网友开始哭诉:这个英雄是怎么放出来的?什么操作技术不用,技能瞎放就秒人,还免疫挡技能?好端端的一个英雄联盟往低端手游发展?

莎弥拉究竟有多离谱,按照网友的话来说那就是“一个AD凭什么能和中上也站撸”?

该网友的意思很简单,那就是莎弥拉设定太过简单粗暴,不需要怎么操作就能打出超高伤害,过于简单,让英雄联盟像手游一样,太过于影响游戏的平衡,这与电子竞技的精神相悖。

莎弥拉最失衡的就是日益增加的排位胜率,现在的萨米拉在排位中就是非ban即选,不管玩没玩过,上手就能打出伤害。

莎弥拉的定位是AD位,但没有一个AD能像莎弥拉这样变态。众所周知,ADC的普攻伤害很高,但是本身就很容易被击杀,这也就是所谓的平衡,而现版本的ADC生存环境更是异常艰难,动不动就被秒了,伤害更多像是刮痧。

但莎弥拉就不同了,强的下路甚至就连辅助像是多余,完全就能一打二,W技能一开所有飞行道具全挡,要知道ADC躲技能靠的是走位,什么时候能这么莽了。

而大招吸血效果更是夸张,一个ADC不用普攻就可以获得大量恢复效果,这种能力只有曾经的装备“远古意志”加持下才出现过。

现在的莎弥拉实在是太强了,显然只削一次数值有点无关痛痒,但新英雄既然已经出来了,短时间是不会改机制的,所以莎弥拉估计在排位中要在Ban位上待很长时间了!

大家是如何看待新英雄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