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赛事解盘 ,深渊联赛的第二天,最受瞩目的一场比赛自然是VP.P和Nigma的败者组生死战!虽然之前的那次人员变动受到了来自多方的质疑,但Lil和Gpk却用实力让这些声音烟消云散。

 DOTA PIT欧洲区:A队秘密会师胜决,VP.P二比零淘汰Nigma | 龙魂电竞

BO3的第一局,拿出黑弓体系的Nigma在前中期始终保持着经济上的领先。但当他们试图扩大优势的时候,VP.P却给予了强硬的回击!无论是17分钟的肉山遭遇战,还是之后的中路攻坚战,Nigma的进攻计划都被VP.P挫败。期间,操刀拉比克的Lil曾偷到了马尔斯大招,配合Save的凤凰蛋,VP.P打出了理想中的梦幻联动。这个阶段,Nigma逐渐陷入被动。

 DOTA PIT欧洲区:A队秘密会师胜决,VP.P二比零淘汰Nigma | 龙魂电竞

本局比赛的真正转折点是21分钟的肉山团战,当时,DM的三号位血魔还在水泉读秒,感到时机成熟的Nigma要强行打盾。关键时刻,Save的凤凰直接飞进肉山坑——尴尬的是,他直接被肉山拍晕了!但所谓“歪打正着”,这个被肉山打晕的凤凰吸引了Nigma所有人的注意力,就在他们准备秒凤凰的时候,Gpk的猛犸却放出了一个完美跳大!两级反转,Nigma双核被团团控住,凤凰原地变蛋,又是一个完美团!比赛很快进入垃圾时间,VP.P先下一城!

 DOTA PIT欧洲区:A队秘密会师胜决,VP.P二比零淘汰Nigma | 龙魂电竞

第二局,奇迹哥的无解肥虚空一度给VP.P造成了很大的麻烦——虚空的经济比敌法高,比赛眼看就要被Nigma拖入决胜局。但所谓“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走位过于嚣张的奇迹哥在30分钟误入VP.P的包围圈。这一次,VP.P的火女大牛船长打出了完美连控,奇迹哥插翅难飞。虚空阵亡无法买活,一波连锁反应,VP.P奠定了不可逆转的优势。二比零,VP.P获胜!

胜者组的两个BO3,结果都是二比零。其中,秘密没有在NAVI的身上浪费任何的时间。至于Alliance,他们则是复制了前几个线上赛的成功经验,有惊无险地拿下了液体。最后的OG打5men,操刀紫猫的Chessie在第二局有着绝佳的表现,只可惜,决胜局还是OG笑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