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世界赛,各大职业选手的直播间也渐渐热闹起来了,除了分析世界赛各大队伍的实力之外,不少选手的整活能力也是直接拉满。前段时间Doinb还奖杯一事还差点让Doinb心态炸裂,没想到时隔不久,Doinb又被水友搞心态了。

近日在Doinb直播间,Doinb提到关于抽奖方面的问题。Doinb表示自己以后抽奖只会在斗鱼抽奖了,之前在别的平台抽奖时发生了一件让自己很生气的一件事。很快,就有水友开始八卦到底什么情况。

原来在之前FPX刚夺冠时,Doinb给水友们送了鼠标垫,并且还有自己的签名。结果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有中奖水友直接将鼠标垫卖了,并且还价值3000块。这样的情况被Doinb得知之后也是有气有喜,好心送出的鼠标垫居然只能被出售,但价值3000块还是证明自己的确是有实力的。

提到此事时,Doinb虽然嘴上说生气,但表情还是看得出有高兴的成分。但很快就有水友看出Doinb的小心思,直接破防表示“没事,今年不值钱了”。去年世界冠军今年未进世界赛,这本来就是一件让FPX所有人都遗憾的事,但现在直接被挑明“贬值”。也直接让Doinb心态崩了,一直重复“还玩不玩”。


不过最后Doinb还是重点强调了抽奖一事,并且还提到如果LPL的比赛输了就直接玩消失,直播间都不会开的,看得出经验是相当丰富了。

没想到之前夺冠之后,Doinb的签名鼠标垫都价值3000块,不得不说职业选手确实太能赚钱了,就连Doinb本人都感到不可思议。但现在也只能在直播间和水友们互动了,看着昔日的对手进入世界赛,自己却被频繁破防,也不知道Doinb心里是什么感想。对此,各位小伙伴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