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起LOL之神,这个称号毫无疑问只属于Faker。作为电竞领域男主角般的存在,他出道即巅峰,取得了前无古人的三个世界冠军成就,也和孙兴慜以及防弹少年团等人被称之为韩国四大国宝。

不过近日Faker却有些高兴不起来,原因也很简单,那就是他过气了。由于没有晋级S10,李哥最近的生活非常悠闲,甚至直接考起了驾照。

实际上去的时候,Faker心里非常自信,已经准备好被粉丝认出来然后合影签名之类的。虽然理想很丰满,但现实真的很骨感,Faker到场地之后,直到考试结束都没人看出来他们身边的是”韩国四大国宝”之一的李相赫。

Faker还追加描述,当时在场的考生有超多二十来岁的年轻人。他没想到自己是真的过气了,因此非常难过。

不过好在T1及时的给李哥在24日颁发了一个内部的T1杯蒙多躲避球大赛冠军,这才让李哥的心情慢慢好起来。

由此可见LOL不是所有人的青春,也有网友对此吐槽为什么年轻人一定要认识Faker呢?一个打电竞的罢了。

其实锤子也能理解faker的心情,毕竟在一个领域里取得了这么高的成就,又是全世界电竞圈内名声最大的职业选手,结果出门在外年轻人竟然都不认识他。这种落差感真的让人蛮难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