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些日子里参加世界赛的选手们都进行着紧张刺激的训练赛与rank,一刻也没有停歇,他们知道,如果不努力可能就要世界赛一轮游,一年的努力都将白费。说起努力,不得不提到反例Ning王,他经常在直播中训练室中比赛中甩锅,最近Ning王又出来作怪了。

Ning一直以来都不承认自己菜,总是认为是英雄的问题,队友的问题,教练的问题,总之他自己一直很强。最近在直播中好不容易承认自己变菜,并说道原因,本以为这波是改过自新承认自己的错误,没想到说出的理由还是甩锅,他谈到变菜的原因时,单单提到了七个字“拳头公司针对我。”

这就非常搞笑了,距离Ning2018夺冠拿FMVP已经过了两年之久,要说2019年拳头针对这还能让观众们相信,但如今已经2020年,两年已经过去,LOL相距那时已经过了N个版本了,这时候说“被拳头针对”这种话实在是让人感到滑稽。

但也不用见怪,毕竟这是Ning王,还有什么锅是他不敢甩的呢?队内老大哥Rookie都被他污蔑了,再甩个锅也正常。虽然他所说的也没毛病,他的青钢影,猪妹,扎克都被削弱了,扎克的大招也改了,能说出这样的话也是情理之中,但说出这样的话也能体现出另一点,他也承认了自己两年来什么都没有练。

两年的时间足够一个普通玩家掌握这款游戏,更别说职业选手练几个英雄了,从他这句甩锅的话中就能听出Ning不仅爱抱怨,还懒,身为一个职业选手两年的时间仅仅只会那几个英雄,而且还不思进取,不去练习其他英雄,竟然还高傲的认为拳头针对他,真的是无可救药。

就像目前的野核版本,如果他想练习,花不了多长时间就能练出来,但就是因为他懒,才找出各种理由来逃避练英雄,从而到了现在IG进不去世界赛,那么大家如何看待Ning的这句“拳头针对我”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