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目前lpl赛区的各大战队都在积极的备战当中,因为今年的世界总决赛是本土作战的缘故,在s7赛季的时候,lpl赛区首次举办世界赛,但是却在最终的鸟巢决战中迎来了两支lck赛区的队伍,当时让很多的玩家都非常的心痛,这一次虽然不会变更比赛场地。但是很多的玩家希望决赛中能够有我们的队伍。最近knight也透露了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直言训练赛中g2战队的状态非常的好,Lpl赛区如果不认真对待的话,肯定会翻车。

G2战队训练赛无敌

今年lpl赛区一共有四支参与世界总决赛的队伍,分别是tes战队,jdg战队,SN战队和lgd战队,作为lpl赛区的顶尖力量,这四支队伍今年几乎都是首次参加世界赛,除了lgd战队,当年有过经验以外,其他的三支队伍都没有进入过。S7赛季曾经的御三家,今年都没能够进入,而当年的职业选手也就只有中单的兮夜再次回归了。其实很多的lpl赛区玩家,今年的内心是非常忐忑的,毕竟再一次在lpl赛区举办,而这几支队伍都是世界赛小白。

最近一段时间,根据网上的各种消息,lpl赛区的战队几乎是捷报连连,从训练赛的状态来看,各大战队几乎都碾压了对手,尤其是lgd战队,今年的夏季赛进行了人员重组之后,引入了核心的中单选手兮夜和上单的狼行,在季后赛和冒泡赛中,连续击败了ig战队,最近的训练赛中更是频繁的获得胜利,上单的狼行和打野小花生的联动,非常的好,几乎每一次都是他们两个人的MVP。

就在lpl赛区的玩家沉浸在喜悦当中的时候。Tes战队的中单选手knight却透露了一个非常不好的消息,训练赛是很多支战队都非常关注的,所以大家不可能会用常用的账号一直训练,各大战队肯定还会有自己的小号,而且战队之间的训练赛是不互通的,毕竟有着非常多的战术要求,尤其是在分组结束之后,同组的战队几乎是不会打训练赛的。而knight表示g2战队在最近的训练赛中几乎是无敌的存在,如果lpl赛区不加以注意的话,肯定会翻车。

从最近的数据来看,g2战队的AD选手perkz非常喜欢使用的英雄有ez,滑板鞋,寒冰,卢锡安和女警,这几个英雄都是目前非常热门的AD,而且她还会时不时的使用乌鸦和老鼠,这两个英雄会不会成为他的隐藏藏战术?Caps用的就比较常规了,几乎都是一些很普遍的中单英雄,塞拉斯,加里奥,辛德拉,发条等。上单选手wunder不走寻常路,在峡谷之巅的练习中,会经常使用上单慎,而欧美赛区最近一段时间最流行的应该就是慎,寡妇和加里奥的体系,瞬间就能够让下路形成五打二的局面。

确实在最近一段时间里,lpl赛区的玩家被胜利冲昏了头脑,甚至各大战队的训练赛捷报已经让很多的玩家都认为,lpl赛区现在已经是这一次世界总决决赛的冠军了,已经有一年的时间,没有和国外的战队正式交手了,版本的变更,我相信各大赛区都有自己独特的理解,并不是说lpl赛区现在的理解不够高,只是想表达其他赛区可能会有更高深的理解,所以在这一次的比赛中,各大战队都不可以松懈,几乎都是第一次参赛的,他们很有可能会被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