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了s8和s9两个赛季,lpl已经确立了第一赛区的实力,对于即将在9月25日开赛的s10全球总决赛来说,lpl也是信心满满,势在必得。既然是第一赛区,自然是有一点“嚣张”的资本的。就在今天傍晚,LPL赛事官博突然发布了一条很短的垃圾话视频,对着其他三大主流赛区的队伍就是一顿炮火袭击,那场面真的是火药味十足啊,一点也不亚于当年猪狗大战垃圾话的水准。

作为参赛的四支队伍,究竟他们都说了些什么呢?

上来xiye就是对阵Deft一顿回忆杀操作!

xiye: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戴先生

然后画面一切,就是各种Deft死于xiye之手的精彩集锦

xiye完了是Karsa,直接拿出垃圾话喊话大师兄Doublelift:大师兄,可能你也就垃圾话水平在线了,没想到这次直接把垃圾穿身上了。

这波吐槽真的是致命一击啊,Doublelift最近几年从tsm被踢到tl,然后又被tl踢回tsm,而垃圾桶这个梗就是当年离开clg加入tsm后的梗

大师兄当年被比尔森从垃圾桶找到

lvmao接过话茬:这个世界上又要多一个3-0了,显然这说的是s8、s9两个赛季,欧洲队在决赛全部3-0成为亚军的事实

sofm也是不甘示弱,直接喊话lcs赛区

你们的北美之光(c9)都没有来,不知道你们在期待什么

yagao则是继续对lck疯狂输出:

感谢lck赛区,彻底治好了我的失眠!

画面一转,来到了SKT和afs当年那场长达90分钟的大战

最后Jackeylove压轴登场,对着阿p就是一顿嘲讽:

你如果把发推特的心思用在比赛上,决赛也不至于被打得这么惨

官方这波整活实属有点玩火,不过赛前垃圾话这种事情还是蛮有意思的,而对于这波垃圾话,海外赛区也是立刻给出了回应,比如g2教练就表示:

现在我们确实无法反驳,但是万一我们3-0了你们呢?那么这个垃圾话我可是要说一辈子的,等着瞧吧

mad的官博则比较乐观,他表示既然是3-0,那么就显然有一支欧洲队伍咯,我们将接受这个荣誉

其实这波垃圾话别的赛区还真的不好反驳,毕竟连续两年都是lpl赛区夺冠,lpl确实有嚣张的资本,电子竞技实力说话,实力就是最大的话语权,那么今年lpl会不会卫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