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Karsa选手在S5赛季加入了闪电狼迈入了顶级联赛以後,Karsa选手就一直进入到了世界赛之中。

FW 打野Karsa、教練Steak 傳將轉戰《英雄聯盟》TSM 戰隊- Yahoo奇摩遊戲電競

S5赛季,Karsa所在的FW战队作为第二种子闯入S5全球总决赛,并打入八强

S6赛季,Karsa所在的FW战队作为第一种子闯入S6全球总决赛,止步小组赛

S7赛季,Karsa所在的FW战队作为第一种子闯入S7全球总决赛,止步小组赛

S8赛季,Karsa所在的RNG战队作为第一种子闯入了S8全球总决赛,并打入八强

S9赛季,Karsa所在的RNG战队作为第二种子闯入了S9全球总决赛,止步小组赛

而到了S10,Karsa所在的TES战队在季後赛中仅用了三场比赛就锁定了自己的世界赛资格,他们以3:0的比分战胜了SN,前往了世界赛这一更大的舞台。

随後,TES在决赛中战胜了JDG,收获了夏季赛的冠军,也锁定了LPL第一种子的席位。

Karsa在打入顶级联赛後就没有在世界赛中缺席,可是无论是S5时期在FW的惊喜,或是S8时期在RNG的意外,Karsa在世界赛中的最好成绩始终定格在八强。

今年的TES自从Jackeylove加入後就展现了火爆的状态,他们席卷了LPL春季赛的亚军,季中杯的冠军和夏季赛的冠军,作为LPL的“新生力量”,此次的TES能够帮助Karsa在他的世界赛履历中更进一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