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作为一支老牌战队,一直以来浮浮沉沉,换过非常多的选手和教练,但是RNG的粉丝最意难平的并不是S8的的折戟八强,而是S7败于SKT最后的荣光,不管是选手也好教练也好。

RNG粉丝最怀念的还是风哥

对于RNG的粉丝来说S7的那支RNG并不像S8那样辉煌,但是那是RNG最有冲劲的一次也是香锅最凶猛的一次。那支RNG和后来的RNG风格有很大的不同,非常善于作战和打架的队伍,而一手组成这支队伍的灵魂教练正是风哥,以至于很多RNG的粉丝对于风哥还是抱有别样的感情。

风哥调侃协议已到

只不过在S8的时候风哥退居二线成为了战队的经理,然后因为不知名原因最终离开了RNG去了LMS赛区带几支队伍。后来大家也才知道是因为RNG与风哥签署了竞业协议导致风哥在2020年8月之前没有办法回到LPL。现在两年之期已到,风哥终于可以回来了。

网友爆料风哥入驻VG

于是就在大家纷纷讨论到底风哥会加入哪支LPL的队伍时,有网友曝出风哥现在有极大的概率要在新赛季去VG这支队伍。并且表示现在只差最后的细节沟通和选手去留问题,协商之后有极大的概率将会促成此事。

kkoma走了,风哥来了

想来在新赛季kkoma离开之后VG的确陷入了一个缺乏好教练的局面,所以极力征求风哥的加入也是合理诉求。只不过很难想象到底VG有什么样的魔力,可以先后引入这么多名选手和教头,又有什么样的魔力,让他们对于进季后赛束手无策。

如果这个消息成真的话,那么对于一些对于风哥回归RNG心存幻想的粉丝来说也是颇为扎心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