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美洲区线上赛接近尾声,淘汰赛的第二天,败者组方面爆出了一个小小冷门——2000哥率领的CR4ZY战队以二比一的比分将BC淘汰出局!这个“让一追二”,操刀小鹿的2000哥在第二局有着绝佳的发挥。比赛仅仅持续了21分钟,三路爆炸的BC便接受了失败的命运。

 BTS美洲区淘汰赛:2000哥发力,CR4ZY淘汰bc! | 龙魂电竞

回顾 BTS小组赛 ,CR4ZY和BC的对决结果却是来自BC的完胜——短短几天时间,为什么结果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答案非常简单,因为在小组赛阶段,CR4ZY上了一个替补。而这个替补不是别人,正是担任教练的韩国人Dubu。当阵容回归完整后,CR4ZY的实力大为提升。至于BC,他们的情况则与前几个线上赛一样——三大哥似乎完全不在状态。

 BTS美洲区淘汰赛:2000哥发力,CR4ZY淘汰bc! | 龙魂电竞

胜者组方面,没有人能阻挡Quincy Crew的步伐。下半区,今年四月刚刚重组的Infamous也收获了一场辉煌的胜利。胜者组决赛,究竟QC能否继续前进?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