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布了2021赛季对装备系统进行大翻新的计划之后,拳头公司在今天发布的设计师帖子中披露了更多的细节。

商店界面翻新

商店的推荐装备功能是本次翻新的一大重点。在新的推荐系统中,系统会根据你现有的装备和敌方的阵容做出不同的推荐。例如,当你作为女警面对对面的阿卡丽和石头人时,系统就会分别推荐你购买“猩红盾弓(增强生存能力)”和“巨兽杀手(增强切坦能力)”(均为新赛季推出的神话级装备)。虽然系统会根据场上的局势做出推荐,但最终的选择权仍在玩家手中。另外,高端玩家的选择也会对影响推荐系统的结果。

如果你是对装备了如指掌的老玩家,商店界面的重构也能让你快速找到你想要的装备。在全新的商店中,装备会根据等级分类(神话-普通成装-基础装备)。你也可以使用界面上方的按钮来筛选不同英雄类型所对应的装备。设计团队也在商店界面的侧边添加了快速购买栏,让玩家能够快速的购买消耗品和鞋子等常用道具。(注:设计师同时表示,下图中除了图标之外的信息都不具有参考性。)

季前赛装备大改 商店更加智能 图标焕然一新

装备图标更新

很多历史悠久的装备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近十年的岁月,在这十年间,这些装备的图标也慢慢的显得陈旧和落后了。本次装备图标的大更新的目的是在保留原有装备图标的精华的同时突出它们的特点,特别是和它们来源地区的联系。来自班德尔城的狂徒铠甲获得了更多自然的印记。而巫妖之祸也脱去了“换色黄叉”的外表,成为了一柄专属于法师的利刃。

季前赛装备大改 商店更加智能 图标焕然一新
季前赛装备大改 商店更加智能 图标焕然一新

相信很多玩家可能会在明年季前赛的初期感到些许不适应,但此次翻新将有助于让《英雄联盟》在第二个十年走的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