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核心选手的VG和RNG,被不少观众视为转会期的失利者。北京时间9月18日晚间,这对“难兄难弟”在 中国DOTA2职业联赛 狭路相逢。本场BO3,Ori的中单奶奶是VG的一大亮点,娴熟的A杖喷吐引领了整场比赛的节奏。二比零带走RNG,转会期的阴霾一扫而光。

 中国职业杯:技高一筹VG二比零RNG | 龙魂电竞

首局比赛,VG在对线期取得了五比零的人头领先,三大哥经济排名前三。中期,老奶奶的A杖喷吐将土猫砸入战场——操刀蓝猫的“中单之神”屡屡中枪。先喷土猫、再喷末日,到了28分钟的野区团战,老奶奶又将野怪喷入敌阵,直接晕住了RNG的三名英雄!这波团战的胜利为VG建立起了不可逆转的优势。37分钟,VG先下一城!

 中国职业杯:技高一筹VG二比零RNG | 龙魂电竞

被中单奶奶摆了一道,RNG在第二局为Setsu抢到了这个可怕的英雄。但相对于Ori,可能是疏于练习,“中单之神”的发挥着实一般。尽管RNG在前中期取得了经济上的领先,可链子哥的两次失误却让局势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弯——18分钟,RNG在VG的野区惨遭团灭。不过在水人更新A杖后,成型的水牛体系还是给VG造成了一定的麻烦。然而在34分钟,Setsu的莽撞开团酿成败笔。两分钟后的中路团战,BKB处于CD的水人瞬间暴毙,恭喜VG锁定胜局!

 中国职业杯:技高一筹VG二比零RNG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