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uzi在直播的时候,给直播间的粉丝现场展示了一次如何不使用改名卡去改名。虽然粉丝们看着很新奇,但是这件事情引发出了更大的波动,那就是uzi这个id早就有人注册了。而这位号主也是在贴吧把这个事情发了出来,一时间,退役选手uzi再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很多人都在讨论uzi这么做是否违规了。而就在事发后,网友分析uzi根本没有违规,因为这个账号早就到了被回收的地步,只不过还没有正式回收。

这次uzi没有违规的原因,就是因为原号主已经三个月以上没有进行游戏。而对于峡谷之巅来说,这次官方为了维护世界赛期间峡谷环境,早就对黄金账号以及长时间没有登录的账号进行了回收。虽然该号主声称自己是以前买的,但是由于时间问题,这个号的使用权已经不是他的了,而是应该被官方回收。假如账号被官方回收,那么uzi改id的这件事情就没有违规操作。而从另一方面来说,uzi本身就不知道这件事情,这是突然被带了节奏。

目前粉丝们也是对这件事情争论不休,虽然uzi已经退役了,但是从这件事情上来看,uzi的黑粉依然是很多。虽然uzi是用了特权改名字,但是他没有其他任何的想法,而有些网友就趁着这次的事情把一切陈年旧事说了出来,一时间,uzi的粉丝和黑粉也是又开启了对线模式。

关于这件事,大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