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的世界赛终于要举行了,在赛前有一个分组仪式,这个分组仪式在之前就已经举办过了。现在还剩下最后一个重要步骤,那就是S10主题曲。每年世界赛都不会缺席主题曲,其中大家耳熟能详的就是S7和S8的主题曲,这两首主题曲确实比较经典。所以很多观众都在期待S10的主题曲,千呼万唤始出来,也就在9月17号晚间时候,官方正式对外公布S10主题曲。

这一次的主题曲的主旋律没有改变,依然是要展现一个积极向上,选手不断拼搏的画面。值得一提的是该歌曲中家里一点中文说唱,这也是一个较大的创新。MV中官方给出的人物就三个,分别是Faker Mata 小天,但是在MV中远远不止他们三个,出现了很多彩蛋。相信看过MV的观众都能发现,接下来带你一起看看MV中的彩蛋。

在这些彩蛋中可以大致分为三个点,分别是地点人物名字,选手经典场面,致敬退役选手。

地点人物名字

这个在视频中算是出现最多的,从截图画面中可以发现有布隆,希维尔,雷恩加尔,上海,普通足球场等等,这些都数不胜数,至少出现了有几十次。可以说正是这些元素,让整个视频看起来更有味道,也让人回味无穷。

选手经典场面

这个经典场面虽然出现的不多,但是在视频中还是是蛮显眼的。其中加里奥出现时队标是三星的,这也就暗示着Crown,还有S8阿水的霞,S9小天的盲僧。这也都是历届世界赛经典的画面,只要说到这个英雄,你可能就会想到这名选手。

致敬退役选手

英雄联盟已经走了将近十年,在这十年时间内很多选手都相继退役。但是他们曾经给观众带来的那种热血依然还存在,致敬的退役选手中就包括LPL的UZI和明凯,以及LCK的安掌门等等。

除了以上这些彩蛋,该视频还有很多彩蛋,这里就不一一说出来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在评论说出你所找的彩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