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Knight想必很多观众都认为他是天才中单,LPL的新星。事实也确实如此,这个夏季赛Knight带领TES拿下夏季赛冠军,也拿到了个人FMVP。对于Knight的实力相信没人去怀疑,因为他的实力我们每个人都见过了。而且这次世界赛TES也是最大的夺冠热门,如果能拿下冠军必然少不了Knighty的功劳。不过韩媒倒是有点看不起Knight,在这次世界赛中韩媒把knight排到第四。

韩媒给出S10最强中单前五分别是:

1.ShowMaker

2.Chovy

3.Caps

4.Knight

5.Bdd

前五名选手中有三名选手都是LCK赛区,这三名选手相信很多观众也都熟悉,分别是ShowMaker,Chovy,Bdd。ShowMaker排名第一这不奇怪,很多观众也都能接受,毕竟这次DWG是TES最大的对手。除了ShowMaker,Knight的个人实力是要比其他三名选手要强的,Knight完全可以排名第二。

在此前的季中赛上Knight就曾交手Chovy,并且打赢了,Chovy能排名第二,Knight却只能排名第四这一点就难让人理解。韩媒给出的理由就是Knight是这次世界赛的新人,和这几名中单相比,他还是太嫩了。

这一点不可否认,这确实是Knight第一次打进世界赛。可能韩媒没有看见过Knight的发挥,这一次世界赛也是Knight证明自己的时候。一直以来LPL都很缺国产中单选手,此前拿下冠军的都是韩国籍选手,分别是Rookie,Doinb。S10世界赛没有韩援中单选手,全部国产中单选手,可以说这是LPL中单选手最有希望的一年。

希望Knight不负众望,拿下冠军,证明自己!那么大家针对此事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