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的世界积分榜单会伴随着赛事的进行而产生变动,目前由于 EPL S12 才刚刚开始,所以榜单的前位并没有产生太多的变化。本次周榜更新最大的亮点是COL排名的上升。由于在EPL赛事上强势的表现,使得COL第一次冲进了世界前5。

 CSGO每周榜单:COL闯入前5,mouse跌出20 | 龙魂电竞

COL这支队伍自从队伍建立之后就日常性给观众带来惊喜,在不久前的科隆站上他们败给了Heroic拿到8强成绩之后,他们又在目前的EPL S12赛事上开始了新一轮的征程。在本赛事中,他们击败了Astralis,NiP,Spirit和fnatic这4支顶尖战队,并且成了目前赛事中唯一一支全胜队伍。而这也使得他们战队积分和排名开始飙升。伴随着本次HLTV世界CSGO积分榜单的更新,COL达成了队伍建队以来的新高度——世界前5,依照目前的表现,他们很有可能再进一步,冲击世界前3。

另一支需要提到的队伍是mousesports,这支战队在科隆站失利之后,开始了剧烈的人员变动。而换人产生的积分损失导致了队伍跌出了世界前20名。不过队伍换人看上去产生了一些效果,他们在EPL S12上的表现还不错,尽管没有回到最佳状态,但是2胜2负的成绩也还算能接受。这支战队能不能冲进淘汰赛并且找回自己的状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CSGO每周榜单:COL闯入前5,mouse跌出20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