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S10世界赛就要来了,很多战队都在备战这次世界赛。对于JDG而言同样如此,而且JDG在这一次在世界赛将要大展拳脚,毕竟是二号种子里最强的一支战队。很多LPL的观众也对JDG这次世界赛感到期待,不出意外应该至少四强成绩。然而就在这次世界赛的眼前,JDG又出现幺蛾子了,对于JDG而言肯定是一个坏消息。

 一个坏消息!世界赛前JDG打野Kanavi被起诉

也就在最近前GRF代表赵奎南提交了对Kanavi的起诉请愿书,大概意思就是说当初Kanavi强迫转会都是谎言,现在要求为了恢复名誉,将对Kanavi采取民事、刑事法律上的措施。

关于这个事情想必大家也一定还记得,去年S9世界赛上GRF和麦哥闹得很不愉快,随后爆发一系列的问题,GRF在S9世界赛上只取得了八强的成绩。很大程度上是受到了麦哥的影响,接下来Kanavi在GRF的事情也被爆了出来。据说Kanavii在GRF受到欺负,只能吃剩饭剩菜,好在最后给JDG买了过来。

 一个坏消息!世界赛前JDG打野Kanavi被起诉

虽然这个事情已经过去一年了,但谁也想不到前GRF代表赵奎南会起诉Kanavi,除了Kanavi还会起诉麦哥。现如今距离世界赛也没几天了,这样一搞,无非就是搞心态。Kanavi现在不仅要忙着备战世界赛,还要忙着应诉问题,想必JDG现在也很着急。

要知道Kanavi一直以来都是JDG的大腿,JDG现在能取得这样好成绩离不开Kanavi的功劳。这一次JDG能不能在世界赛中取得好成绩,也完全取决Kanavi在世界赛中发挥如何。一旦Kanavi心态受到影响,那么JDG的必然不会太好。

 一个坏消息!世界赛前JDG打野Kanavi被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