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fpx无缘这次的s10世界总决赛,所以doinb也是在直播中调侃自己,说希望有人来带带节奏,不然就没流量了。但是让doinb没有想到的是,这次的流量真的来了。在一局游戏中,由于doinb在排位中遇到了左手,再加上天赋带错以及对线上的劣势,所以doinb果断选择退出游戏。虽然在doinb看来,他的想法是反正都要输,不如自己承担责任,这样只有自己掉分,但是这个操作却被过分解读,很多人都在直播间喷他。而左手也是正式回应:不用带节奏,退了正常。

由于这次doinb拿出了卡萨丁,左手用的是刀妹,正常玩家都知道对线期很难,并且再加上天赋带错,这样会直接给左手起飞的机会,并且会让队友有很不好的游戏体验。而左手在直播中也是说出了对于卡萨丁和刀妹对线的看法,并声称这样做没有错,卡萨丁本来就没法打刀妹,退了很正常,你们不要带节奏了。从左手的回应来看,他和doinb都没想到一次正常的操作能够被网友带起了节奏,还好左手及时回应,帮助了doinb。

网友们在看到左手这样的回复之后,也是纷纷在直播间表示喷子可以闭嘴了。在当时doinb退出游戏之后,很多粉丝都认为他是被左手打怕了,所以直接退出游戏,这样的做法很怂。当然了,这些估计都是doinb的黑粉,毕竟职业选手有着自己的理解,左手在最后也是希望网友们能够理智地去看待每一位主播的操作,毕竟理解不同,做出来的操作也是大相径庭。

关于左手的回复,大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