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很多观众都被EDG的事情给刷屏了,自然大家都在关心EDG的事情。对于其他战队,想必大家关心的也就比较少了。也就在9月14号VG官博突然发了一则声明,这让很多网友感到诧异。这段时间内VG没有比赛,选手也都放假了,发出公告必然是有其他事情。果不其然,VG的公告中再次提到外卖,这让网友吓出一身冷汗,来看看吧。

VG的公告表示,有人在社交平台公布VG选手的外卖单子,在给出的截图中还多次辱骂VG相关人员。而对于该用户上述行为,俱乐部认为这不仅侵犯了我队选手的隐私权还使得选手名誉权受到侵害。第一时间联系了外卖平台进行信息核实,并沟通完成事件后续处理以防止事态进一步的升级。

看完这些很多网友表示,这个瓜网还没有吃到,公告就发出来了。对于VG的办事效率不得不服,对于选手的关爱做的也是非常及时。可能还有部分观众并不知道此事,事情的起因也很简单,就是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拿着乐言的外卖单子,嘲笑乐言胆小,只敢点外卖不敢去店里吃。这件事情被VG的粉丝发现之后就迅速报给了VG官方,避免事情进一步扩大。

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这种外卖事情了,前段时间就有网友拿着阿水的外卖单子,扬言要给阿水的外卖下泻药,一时间闹得沸沸扬扬。最后证明,这名网友也只是口嗨,但是这样的事情却让很多网友和选手感到害怕。因为外卖是我们每个人都会点的,与我们每个人都是息息相关。

话说回来,乐言虽然有错,但是他已经很努力地去改变自己了,自己也意识到了错误,现在也在积极改正。拿着乐言的外卖嘲讽他完全没有必要,甚至这个行为已经过线了。也希望各位网友不要越线,理性发表自己的观点。

那么大家针对此事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