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玩王者荣耀已经有两个年头了,众多职业中,或许是当时刚玩的时候自己用的英雄就是后羿,所以主要玩的角色就是射手了,对于不同射手的铭文搭配和出装情况以及操作技巧我形成了自己特有的理解,本期将向大家介绍狄仁杰。

 王者荣耀:魔术师狄仁杰技巧大解密 | 龙魂电竞

狄仁杰经过了好几次改版,相对于我刚接触狄仁杰那会,他的爆发能力被极大地限制了,但是他的控制人和免疫控制人的能力被极大增强了,同时也有了一个致命弱点,那就是没有位移,不过这点被他的被动-普攻可以增加移速和攻速补偿了一点。老狄的被动是迅捷,要普攻触发,效果就是上面说的增加点移速和攻速,团战时如果队友给力,能够有机会站在后排疯狂普攻,倒也是很有用。他的一技能是朝着一个方向扔出六个令牌,其中有红色和蓝色两种,蓝色外带减速效果,这要是被在敌人追杀的时候用,活命的机会大了点。第二个技能是逃脱,很通俗,就是跑。此技能是朝着四面八方扔八个令牌,然后同时消除敌人给自己加的不好的效果,还有就是跑的更快了。大招叫王朝密令,其实就是朝指定方向扔一个大号的令牌,只是被打中的敌人很惨,又是动不了又是减少防御力的,想打他的人朝他走速度还变快了点。

 王者荣耀:魔术师狄仁杰技巧大解密 | 龙魂电竞

我推荐的五级铭文是鹰眼加红月加隐匿,这套铭文出完了,跑得快,打的快,打得疼,牌牌见暴击。他的出装分为顺风局和逆风局,顺风局出末世加急速战靴加无尽战刃加泣血之刃加破甲弓加破军,这套纯输出的装备只有一个目的,队友给力了,我就使劲输出就完事了。逆风局我推荐把泣血之刃和破军改为名刀和贤者的守护,这套装备适合防御用。

 王者荣耀:魔术师狄仁杰技巧大解密 | 龙魂电竞

他的最佳搭档是坦克庄周和安杰拉,前者可以帮着抗伤害,后者就是用来捡人头的。见到能追着揍的英雄是赵云和典韦,这俩攻击距离都很近,又怕控制,敢来就一套技能秒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