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aTV职业杯开赛在即,锋哥下赛季的去向也牵动着很多粉丝的心,而在昨晚的直播中,锋哥透露自己目前合同谈判似乎进入了僵局,下赛季可能会先休息一段时间。

之后的话,我大概率..哎,你们也迟早会知道的,就暂时没谈拢。其实我也理解,大家都有各自角度要思考的问题,可能没办法吧。暂时我先缓缓,

(弹幕:没有队聊么?)

有是有在聊,但是没聊好,大家都有自己角度要担心的东西,我也能理解,我暂时先休息。接下来看回南昌还是呆在上海吧。上海其实就是吃的东西太贵了,希望能稍微节省点吧。之后找个消费低的地方,哪都行,反正那都不认识人。

兄弟们啊,房子都没买,还没结婚,光想着现在,以后呢? 不能现在刚吃饱饭就大手大脚的啊。

*****

截止到发稿为止,ImbaTV职业杯的参赛队伍中已经有IG、RNG、Aster、MagMa三支战队官宣了新赛季阵容。相信PSG.LGD,EHOME,VG、SAG这几支队伍的阵容也会在这两天里逐渐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