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SL One科隆的比赛结束后不久,法国选手kennyS接受了来自Gameinside的采访。采访里,kennyS分别谈论了科隆赛场上面对MIBR和Heroic的比赛,一些个人生活趣事还有对2013年布拉格挑战赛的美好回忆。以下为采访原文。

Q:在与Heroic的比赛里,你的表现似乎有些不尽人意。那你来说说是否觉得自己还没有达到最佳的个人状态?

A:当然,我能感受到自己在一些方面表现不佳;但我还看到G2一直在赢比赛,所以这也不算太糟。对我而言最要紧的事情不是成为业内顶尖的标杆,而是扮演好努力为团队添砖加瓦的角色。我对目前G2所取得的成绩那是相当满意,当然,一直以来也从未有过自满情绪。

Q:怎么看在科隆与MIBR的比赛?为何你们赢得不费吹灰之力?

A: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是因为我们打得太好了加上他们发挥得太差了。我们事先做了不少准备,经过一段在各个方面都极具成效的集训以后,大家进步神速,整个队伍化学反应也远胜从前。

Q:把时间倒拨六个月,你们应该也很难想象到强如G2在面对诸如Heroic这样的队伍会打得如此艰难,怎么看待Heroic的崛起,是因为线上赛的缘故吗?

A:首先,我要向他们这段时间以来的进步脱帽致敬,Heroic可是个大明星了,它现在牛得一批。对于它能把我们都关了这件事其实不用太吃惊,如今想要赢Heroic真的很难。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队伍之一,对于小组赛有一张地图输给他们,我只能说是因为他们打得太好了加上我们发挥得太差了。然而,我们G2才是那支更好的队伍,所以我们才能赢他们,尽管过程并不轻松。遇到新晋大明星Heroic绝不能放松警惕,你必须要把他们当成那些成名已久的顶尖队伍看待。(笔者注:kennyS指的是ESL One科隆小组赛G2让一追二取胜,此后面对Heroic两个BO3都输了。)

Q:让我们换个话题吧,隔离改变了所有人的生活,来谈谈它给你的生活带来哪些变化吧?

A:在法国,隔离开始于五月份,总的来说我的生活变得不多,无非就是出行戴口罩。我们还是可以选择任何想要的东西,而且现阶段我其实别无所求,所以说我很幸运,因为我啥也不用做。

Q:很多Dota2选手和教练指出,由于疫情和隔离,顶尖战队都不得不“懈怠“”训练,CS也出现同样状况了吗?

A:对我们而言,情况恰恰相反。我个人的游戏时间是疫情前的两倍,疫情让我们除了打游戏以外无事可做。在休息之前,我们的所有时间都花在了训练上——而这比我们之前习惯的量大得多。

Q:我们最后一次在丹麦见面的时候,你透露最近在看Netflix,你喜欢什么电影或者电视剧,给粉丝们安利一波呗?

A:我最近在看《海贼王》,我有一段时间没看Netflix了,因为除了《海贼王》现在我啥也不想看,当然,(Netflix)还是有挺多值得一看的节目滴。

Q:还记得布拉格挑战赛吗?分享一下当时暴打NaVi是什么感觉?

A:啊,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那年十八,捷克比赛,不懂说英语;我对NEO,TaZ和OverDrive在叽叽呱呱什么几乎一无所知。当时只有那三位老物能流利英语,另外两个连听都听不懂,所以我们在比赛里几乎没有说话。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击败了两支强队,这感觉真不错,给我留下非常酷炫的回忆。在面对NaVi的决赛里,我和apEX打出了职业生涯代表作之一。为什么我们能赢?只能说无可挑剔的个人发挥加上无懈可击的团队氛围。那是非常美好的时光,我们做到了一开始的愿望——想展现最好的自己。

记者补充:事实上你做的更多,你们当时把NaVi打解散了都。

kennyS大笑:只能说有时的确也会发生这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