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T1在冒泡赛中输给GEN,也终止了T1的脚步。从18年之后T1再次无缘世界赛,准确来说这是T1第一次无缘世界赛。不少人认为T1这次失败最主要的问题不是选手而是教练,由于金晶洙监督在队内倡导选手竞争,导致部分选手出现内部矛盾。此前Faker坐上冷板凳,Cuzz疯狂演Faker,还有金晶洙过分偏袒Teddy,这些都遭到了外界的质疑。T1输掉比赛,无疑是在火上浇油。

金晶洙一时间成为大家指责的对象,然而韩媒却曝出了一个大消息。也就在9月11号,韩媒报道T1要辞退金晶洙,相关人士询问T1,T1则表示,很难表明立场。很快这则消息刷屏电竞圈,网友都在热议这件事情。不少网友为此感到高兴,直言是金晶洙拖累T1了。

不过很快又有记者联系了金晶洙本人,本人则对此表示毫不知情,因为还在休假,这些事情T1并未和自己商量。随着事情的发酵,记者再次联系金晶洙本人,这一次他换了一个说法。他表示T1还没有和我商讨如何终止合约,我也对此感到十分慌乱,并且T1让我不要和外界通话。

看到这里基本的事实已经确定,那就是T1和金晶洙解约已经成为事实,可能金晶洙本人还蒙在鼓里。因为双方的合约并未到期,这应该算是T1提前解约。对于这件事情不好评判,毕竟金晶洙加入T1之后,确实使得T1内部发生一些矛盾,而且T1的口碑也在急速下滑。

从另一个方面去说,T1这一次无缘世界赛金晶洙必须要为此买单,T1口碑下滑,必须要辞退金晶洙才可能才会挽回一些粉丝。说句不好听的,金晶洙在T1的一年时间内算是比较失败的,导致自己形象大毁。值得一提的是VG也和KKoma解约,不排除KKoma教练再次回到T1。

那么大家针对此事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