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独联体战队Gambit在官方账号上发布了他们的新队标,同时更新了他们的官方网站和相关标志。

首先,我们调整了Gambit队标中的两个主要元素:星星和盾牌。他们的布局略有修改,因此变得更加干净和平衡。此外,我们在队标中添加了队伍的特征——盾牌也可以看成Gambit的G,即我们队名的大写字母。

 DOTA2:Gambit战队更换队标再起航,正在筹划新阵容名单

Gambit战队之前在国际赛场取得过不错的成绩,但是进入线上赛后,Gambit的成绩一落千丈,之后队伍从6月份以来就没有参加过任何赛事。Gambit的队员们大多数以租借的形式加入其它战队,例如中单gpk租借加盟EG出战OMEGA联赛,而5号位fng租借至Alliance后就没再回归。fng也在前几天宣布离开Gambit不再续约。近日有媒体声称队内1号位dream`即将离队。

对这一消息战队官方表示:我们对任何消息暂时都不发表评论。我们正在计划新的阵容名单,有很多选手都在我们的考虑范围内。

 DOTA2:Gambit战队更换队标再起航,正在筹划新阵容名单

目前Gambit人员名单如下:

  • 一号位:dream`
  • 二号位:gpk
  • 三号位:XSvamp1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