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PL女解说圈里一直有四朵金花之说,即小钰,Rita,余霜和周淑怡,小钰就不用多说,可能是四人中相对比较低调的人了,而周淑怡现在也是全心的投入直播,最近还一直活在各种舆论中的就当属余霜和Rita了。余霜是因为前段时间的分手事件,而Rita就不用多说了,她的直播整活每天都有各种新鲜事。而在近日余霜和Rita两人也是难得的同框,一起看看两位美女的互动吧。

 英雄联盟:两大金花同框,直播现场狂开车,就是车速有点快

我们知道余霜如今跟管大校正式分手之后,也是重新恢复单身生活,而Rita可以说是万年单身狗了。而这天两人相约一同外出吃饭,在吃饭的过程中,余霜离开了一会,等她回来的时候Rita就开始表演了,她说刚才自己趁余霜不在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小哥哥,并且还要到了联系方式,接着就是对小哥哥一顿猛吹。

 英雄联盟:两大金花同框,直播现场狂开车,就是车速有点快

余霜见此表示自己也不能输啊,笑着说自己也要去找到这个人也去要她的联系方式,接着这两人就在直播间开始说起了自己的理想的另一半。直播间的网友们听着两人的争执,也是开始吐槽起了两位,表示果真两人这年龄是大了啊,是有多担心自己找不到另一半,甚至还有网友笑称这两人现在这个样子有点“饿寡扑食”的感觉。

 英雄联盟:两大金花同框,直播现场狂开车,就是车速有点快

本以为这场直播最精彩的可能就是两人这段互爆理想型的争论了,没成想精彩还在继续。两人这边还在愉快的聊天中,一边服务员送餐具过来,这个时候勺子却增生了,于是Rita就开始了她的整活节目,开始疑惑的问到服务员这要怎么办,但是还没等服务员回答呢,Rita就直接把勺子送进了嘴里,此时画面相当的尴尬,余霜也是表示实在是无法直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