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注定是要载入史册的一年,对于每个CSGO玩家来说也是一样。ESL正式宣布,2020年ESL One里约Major因为新冠疫情的原因取消,我们也将迎来自2013年以来首次没有Major的一年。

ESL One里约Major原定于5月11-24日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行,随后由于疫情原因推迟到了11月,连同两届Major的奖金一起,总奖金共200万美元。然而,因为疫情迟迟没有结束,最终还是无奈取消。

 ESL宣布取消ESL One里约Major

ESL官方在一份声明中说:“虽然Valve目前还不能确定Major什么时候再办,但是他们会努力让Major落地巴西。一旦有一个安全的环境举办比赛,他们就将公布新的日期。”

所有已经购买的Major门票将在新的日期生效,不论比赛在何时举行,同样他们也接受退款申请。原定于11月份举行的Major赛事的时间将被改成线上赛制的IEM北京-海淀站取代,囊括四个赛区,总奖金为25万美元。这意味着2020年将是自2013年以来,第一个没有CSGO Major的一年。

目前还不清楚这将对RMR系统产生什么影响。5EPlay将对此事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