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Hard Legion卷入教练BUG丑闻后,近日这支俄罗斯队伍正式宣布招入前NaVi战队名将⁠starix执教。这名现年32岁的乌克兰人将接替zoneR的一切职位,后者因为滥用BUG被ESL、DH及ESIC判处了两年禁赛。

starix以教練身份加入Hard Legion — TomorrowLAN CS:GO — 最新香港本地CS:GO資訊及遊戲社群

starix自2010至2016年间一直是NaVi战队的一员,在2020年初加入1WIN战队与老队友tonyblack重逢后,没过多久starix就因状态太差被队伍踢出。这次加盟Hard Legion也是starix第二次转型教练,当时离开NaVi后他短暂的恢复过选手身份,虽然曾为Spirit、k1ck和Runtime等队伍替补出战,但始终没有任何成绩。

这名乌克兰教练现在还有一个月时间带队准备独联体的最后一场RMR赛事,由于之前不错的成绩目前Hard Legion仍处于Major资格线之上。不过由于之前赛事中涉嫌使用教练BUG一事,他们仍有可能失去在ESL通往里约之路中的积分。虽然Hard Legion已经被ESL取消了通往里约之路中的成绩,但RMR赛事积分的最终决定权属于Valve,可最大的东家Valve目前依旧对此保持沉默让人难以琢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