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中,除开完全免费的安琪拉,中低端局普遍的甄姬、王昭君,登场较多的法师职业英雄有上官婉儿、干将莫邪、不知火舞、诸葛亮等。新手游戏玩家碰到她们通常会被吊起来打,随后默默地添加。那麼,这几个英雄选谁比较好呢?

 王者荣耀哪个法师的价值比不上自身的价格?
上官婉儿

上官婉儿是高端局经常会出现的法师职业英雄,她最强劲的地区是打开招式取得成功飞天后,能够 搞出发生爆炸损害,而且是超级情况。无论是单挑期行走,還是团临战把握机会,上官婉儿都能够轻松秒掉敌军关键英雄。并且,上官婉儿在单挑期清线速度更快,也有加血工作能力,难以被敌军抑制。

  对于实际操作难度系数的难题,实际上上官婉儿并不会太难,基本连技稍稍训练就能把握。一些小伙伴们存有一个错误观念:上官婉儿的招式务必五段都遇到磨叽或是对手才可以飞天,实际上第五段立即飞天了,不用考虑到那么多。这儿来教大伙儿一个非常简单的飞天姿态:二从头至尾前,单挑期加血也是靠这一招。

 王者荣耀哪个法师的价值比不上自身的价格?
干将莫邪

干将莫邪有着较长的进攻间距,因而无论是高端局還是岗位比赛场上,干将莫邪全是一位受欢迎法师职业英雄。从某种程度上而言,干将莫邪的远程控制耗费工作能力比嬴政还强。由于除开盾山、李元芳等寥寥无几几个英雄能阻拦射速,绝大多数英雄都无法协助同伴阻拦干将莫邪的远程控制耗费。

  做为一个远程控制暴发型英雄,专业技能精确度决策着干将莫邪在你手上的抗压强度。新手游戏玩家通常会看准大半天,結果還是没打进对手。实际上,彻底无须担心,要是大约部位没有错,就英勇地丢专业技能,把难题交到敌人。喊着喊着,触感来啦,当然就能弹无虚发。

 王者荣耀哪个法师的价值比不上自身的价格?
不知火舞

不知火舞就是我极力推荐的英雄,下手简易这一点就决策了她是新手游戏玩家必需的升阶法师职业英雄。腾讯王者荣耀如今长期性有一个梦镜主题活动,能够 立即领料不知火舞,登陆、pk都能积累星河,攒满了就能得到 永久性不知火舞。

  别以为不知火舞是一个近战法师,可是她集远程控制耗费、极高暴发和连坏操纵于一身,十分全方位。针对新手游戏玩家而言,只必须折扇丢得准,就能在中低端局叱诧风云了。游戏中全过程中,渐渐地训练二一三、一闪等连技,一直打上王者决不是难题。自己全看温柚的直播间练火舞,没符文的新号轻松打进裸钻(我没再玩了),赢率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