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已经进行好几年了,但是一直以来看见的都是男选手,从未看见女选手,这是为什么呢?其实女性选手打比赛是有很多问题难以克服的,首先就是身体原因,之后就是心理原因!但是最近KPL发布了新的机制,这下女性玩家也是可以打KPL的!

最近KPL发布了新的机制,除了大家很关注的升降机制之外,还有TGA将开设女子赛道,在2021年也会开放招募KGL职业电竞体系,之后还会有机会登上KPL赛场的!现在有一档综艺就是《荣耀美少女》,就是女生打王者荣耀的节目,其实里面有很多打的好的女性玩家!

但是还是希望KGL能正规一点,不要用颜值说话,那样等打比赛完全是菜鸡,那样的状态是上不了赛场的!如果是操作比较厉害的女性玩家和比较厉害的男性玩家在一个队的话,那样看点真的很大哦!还是希望以后会有女性玩家能用自己的实力去上正式赛场吧!

KPL首次开设“女子赛道”,女选手有望通过临时席位登上正式赛场?各位看官你们对此怎么看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