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肯定是,电竞这种职业,对个人操作以及个人反应速度要求偏高,即便是在多数路人玩家认为不需要较高操作的王者荣耀,年纪小的选手,在反省速度方面也占据很大优势!

 KPL选手年龄曝光,电竞是青春饭? | 龙魂电竞

KPL职业联赛,是王者荣耀游戏官方主推的中国境内最高规格职业联赛,相信很多玩家都了解,KPL职业联赛从2016年KPL秋季赛开始,到2019年KPL秋季赛,已经走过了三年七届,而其中涌现了很多我们熟悉的战队,像AS仙阁,AG超玩会,eStar,XQ,QGhappy等等。

同样也涌现了很多出色的选手,他们有的已经离开KPL赛场,如杰斯,屿秋,辰鬼,有的还在KPL赛场上拼搏,如Cat,无痕,诺言等等!相比很多玩家对他们的年龄挺感兴趣的吧!简单说一下~

95之前

TS队长阿泰,1993

AG超玩会中单老帅,1994

AG超玩会边路六点六,1994

AG超玩会前边路Vv,1995

QGhappy辅助770,1992

EDG.M前辅助PJJ,1991

这一个分组呢,都是目前KPL赛场上年龄比较大的选手,属于90后,95年之前,其中可能EDG.M前辅助PJJ大家不太熟悉,航子简单介绍一下,他是2017年KPL秋季赛,EDG.M刚刚杀入KPL正赛的首发辅助兼队长,目前已经退役!Vv目前在VSTAR,预计会参加2019年KPL预选赛冬季赛!年纪大的劣势实际上已经表现出来了,比如770的辅助,偏操作的辅助玩的一般,不过,这些选手大家要好好珍惜他们的比赛!

 KPL选手年龄曝光,电竞是青春饭? | 龙魂电竞

95后

eStar中单Cat,1998

eStar辅助无铭,1998

eStar边路Alan,1999

eStar边路诺言,1999

RNG.M打野虔诚,1998

QGhappy打野Hurt,1997

AG超玩会打野梦泪,1997

这一分组是从1995年以后到2000年以前,俗称的95后,这个年龄段正式电竞选手的当打之年,其中eStar的五名选手中,四名都是95后,无论是状态还是水平操作,都是KPL顶尖水平,除此之外,虔诚和Hurt的水平也是联盟前列!梦泪还是挺年轻的,梦泪的马超非常猛,很期待他的上场!

00后

eStar打野花海,2001

RNG.M中单暴风锐,2000

QGhappy边路Fly,2000

AG超玩会边路一诺,2002

RW侠边路渡劫,2002

TS打野暖阳,2002

貌似这一分组是KPL现役选手最年轻的一组了,航子没发现有05后,更别提10后了,我们会发现这一分组正式现阶段KPL赛场上最强的新秀,如花海,一诺,渡劫,操作顶尖,反应速度极快,对游戏理解的也非常高!

电竞说到底还是吃青春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