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冷门英雄角色能对防御塔造成伤害?
姜子牙

最先第一便是姜子牙这名英雄了,姜子牙这名英雄尽管小众可是姜子牙这名英雄的招式還是十分贴心的。唯一不完美的便是姜子牙的招式必须蓄气才可以充分发挥高损害,这让敌人能够轻轻松松的避开。可是姜子牙的这一技能是能够对建筑物导致损害的,而建筑物是不容易挪动的,姜子牙的招式的释放出来间距又远,用于拆防御塔還是蛮贴心的。

 哪些冷门英雄角色能对防御塔造成伤害?
李元芳

第二位便是李元芳这名英雄了。李元芳也非受欢迎,这名英雄的1技能能够标识敌人,提升自身的攻击速度,4秒后还会继续有发生爆炸进攻。而李元芳的这一技能是能够功效于防御塔的,并且这一技能发生爆炸的情况下会对防御塔导致损害,这一点是许多游戏玩家沒有想起的。

 哪些冷门英雄角色能对防御塔造成伤害?
周瑜

第三位便是周瑜了,周瑜这名英雄是一位小众的英雄。可是在KPL上烧家流的周瑜,使我们眼界来到周瑜这名英雄的杀伤力。关键便是借助周瑜这名英雄的2技能够不断对建筑物导致损害,即便在沒有小兵的状况下,这一撕家速率也是非常可观,这让周瑜能够一直去磨对门的防御塔。因为周瑜这名英雄较为小众,因此这名英雄的2技能够对建筑物导致损害,了解的游戏玩家也是较为少的。

 哪些冷门英雄角色能对防御塔造成伤害?
苏烈

最终一位便是苏烈了!这名英雄能够算作小众中的小众英雄了。这名英雄最令小伙伴们掌握的便是处于被动技能能够让苏烈复生。实际上苏烈的2技能往前撞击也是能够对建筑物导致损害的。并且在技能表明中有一定的详细介绍,能够对建筑物导致250+100%物攻的损害,当建筑物丝血的情况下,应用苏烈强制拆迁還是十分管用的。可是苏烈太小众了,造成基本上沒有是多少游戏玩家了解这一点。

 哪些冷门英雄角色能对防御塔造成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