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拿下《英雄联盟》韩国 LCK 夏季赛冠军与 2020 世界大赛韩国第一种子资格的 DAMWON Gaming(DWG),刚刚发布官方公告,说明阵中上路选手 Nuguri 因为气胸于今日进行了内视镜切除手术。

 《英雄联盟》世界大赛前夕 LCK 第一种子 DWG 选手 Nuguri 因气胸进行手术

  DWG 公告指出,夏季冠军赛之后 9 月 6 日下午 7 时 30 分左右, Nuguri  向战队表达自己出现了间歇性的呼吸困难与心悸症状,因而战队先带他到附近急诊室进行检查,第一次检查后、症状没有那么严重,没有进行治疗。隔天上午 9 时半直接去附近内科诊所复查并进行 X 光检查,结果确定为气胸。

 《英雄联盟》世界大赛前夕 LCK 第一种子 DWG 选手 Nuguri 因气胸进行手术

  在确认后  Nuguri  前往综合医院透过 CT 计算机断层扫描等更加精密的检查,胸腔外科医师认为需要进行手术,因而在监护人同意下、于今日上午 11 时透过内视镜进行胸腔相关手术,手术成功完成,预定 9 月 13 日出院。

  《英雄联盟》世界大赛 DWG 战队预定前往中国准备的日期为 9 月 11 日,DWG 表示,为了让  Nuguri 可以康复养病,因此  Nuguri 将与战队经纪人一起于 18 日前往中国,发生此事让粉丝担心、战队深感抱歉,战队未来将会透过持续健康检查与管理,努力让选手健康与环境不会出现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