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许多玩家喜爱的《英雄联盟》退役选手、上路杀神「MaRin」张庆欢今(7)日公开发布消息,表示昨日已经低调完婚,消息一出粉丝纷纷献上祝福。
《英雄聯盟》退役選手「MaRin」張慶歡今(7)日宣布低調完婚   圖:翻攝自 mairin0212 instagram

韩国知名上路老将MaRin曾于2015世界大赛上高举金杯,是打造SK telecom T1(SKT)王朝的核心队员之一,而后前往中国 LPL 赛区发展,在 LGD 效力一年后回到家乡,加盟韩国战队AFs,而后合约到期许多战队都曾尝试与他接洽,就连老东家SKT都曾对他递出橄榄枝,而后 MaRin 选择加盟中国战队 TOP,而后他在直播中宣布退役,正式转型为实况主。

今日 MaRin 在个人 instagram上表示因为并不是什么特别值得炫耀的事情,所以在昨日低调举办婚礼,婚礼的规模很小而且未公开,之所以这么低调行事,MaRin 解释道:「有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没有告诉他们。但因为我担心想邀请的选手们目前都在备战,怕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影响了比赛,所以我选择安静地举办了婚礼。」毕竟自己也退役已久,不想再引发什么风波, MaRin 除了感谢考虑他的想法的亲友与粉丝们,更附上了大家都很好奇的结婚照,MaRin 帅气可以说是不减当年。

最后,鉴于严峻的疫情,MaRin 也希望大家能够挺过疫情,同时度过充满活力的星期一,贴文一出粉丝们也纷纷献上祝福,希望这位传奇选手未来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