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运动品牌 NIKE 公开以《英雄联盟》世界大赛与电竞文化为灵感的特别版鞋款 Air Jordon 1 与 Good Game 系列产品,同时为主办地 LPL 赛区四大代表队打造了出征世界大赛的战队队服。

  在这次新公开的全新鞋款 Air Jordan 1 Zoom Air CMFT 中,配色设计灵感是源自于《英雄联盟》世界大赛冠军奖杯召唤师杯,为显现游戏光影效果、鞋子表面采用反光材质,让鞋子在暗处会有些许光泽,而在光线照射时,会有特殊亮色,同时鞋舌标志将结合召唤峡谷地图设计,希望传达出选手为争夺荣耀而努力不懈的精神。

  此次 NIKE 同时发表全新 Good Game 系列,希望呈现选手、玩家共同呈现的游戏世界,并传达 Good Game 的精神,在电竞场上尊重对手、具备运动家风范,产品设计结合了游戏光影效果与赛场像是灯光、萤幕、观众等元素,来打造外观视觉,产品包括球鞋、男女帽 T、T 恤等。

  至于 NIKE 同时也为今年《英雄联盟》世界大赛主办赛区 LPL 四大代表队设计了战队队服,采用 Dri-Fit 快干材质设计,且将其战队标志放在明显位置,来彰显各战队的文化。

各位会买帐吗?留言让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