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2首日,G2对阵OG,G2在图三4-11落后的情况下完成超级翻盘,同时也完成让一追二,另一场BIG对阵AGO的比赛则是BIG还算轻松的战胜对手。北美区Liquid面对到刚刚换人的Chaos,虽然图一没有进入状态被对手拿下,但是最终他们还是回归本心找回状态成功逆转取胜。

 EPL S12: G2逆转翻盘

G2 2-1 OG(Inferno 12-16;Train 16-13;Mirage 16-14)

EPL S12: G2逆转翻盘 EPL S12: G2逆转翻盘

欧洲区第二场由G2对阵OG,图一Inferno上G2在上半场和对手打得有来有回,可是进入到进攻方就总被对手反清,不是先掉人就是被侦查到了战术意图,稳扎稳打的OG连续拿分16-12拿下图一。

 EPL S12: G2逆转翻盘

 nexa沙鹰四杀帮助G2刚枪翻盘
来到火车,G2在开局优势的情况下还是被对手稳住了局势慢慢追分,来到下半场OG一度反超比分,眼看OG就要终结比赛,huNter和JaCkz站了出来带领G2一路拿分直接反超拿下图二。进入到Mirage,G2一度走到了悬崖边上,上半场拿下手枪局的情况下仅仅拿了4分,Aleksib最终图状态爆棚,带领OG半场11-4领先。然而G2没有放弃,下半场拿下手枪局后一路拿分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连追七分之后扳平比分并在kennyS破点狙的发挥下最终拿下比赛!

 EPL S12: G2逆转翻盘